天下現金網真人娛樂場提供百家樂﹑骰寶﹑輪盤﹑龍虎﹑番攤

我們假定這 三個參與者分別為甲乙丙,丙為外部參與者,甲 和乙為內部的兩個博弈者,這樣甲乙的博弈形式就如下所述 甲的選擇有四種 -- 1,先攘外打丙。 2,先安內打乙。 3,聯合乙打丙。 4,聯合丙打乙. 以1"的狀況介析,若先攘外,那麼首先會受到丙的攻擊,在這個博弈中,很明顯是因為內部還存在一個博弈參與者,或說有一個博弈對手,或說是天下現金網博弈雙方的利益競爭者,在這個博弈中應該存在三個博弈參與者 ,內部兩個,外部一個。 而此時乙就有兩種選擇,一是攻打甲,二是按兵不動,而選擇攻打 甲的現實收益值最大,因為很容易就可以把甲給打敗,如果等到 甲或丙打敗了對方,那麼乙再去打的話,就苾須冒更大的風險了可能讓收益值變成負的,因此「等」是乙的劣勢策略。 天下現金網按照博弈論的理性人的假設,乙肯定會選擇優勢策略,也就是打甲,此時,甲就會兩面受敵,很容易給敵手打敗,這就成了 甲的劣勢策略。 以2·的狀況分析,如果先打乙、安定內部,那麼丙就又獲得 主動權,再去打甲則變得很容易。但大家別忘了,丙是甲和乙共 同的敵人,天下現金網當他去打甲時,必然也要打乙,所以此時是甲乙雙方 都同時受損,收益值皆得負,但總比自己兩面受敵要好得多。 以3·的狀況外析,如果聯合乙打丙,甲乙雙方都獲益,收益 值都為正,合作是雙方的優勢策略。反之,這種 策略對乙也成立,結果就是甲乙若都聯合丙,即成了各自的嚴格 優勢策略,結果雙方都受到損失。這樣就陷於了「囚犯困境」 在中國歷史上,北朝與突厥的博弈就屬於這種情況。

https://www.soulultimatenation.com.tw/